凛山雀

哈喽哈喽,这里阿里,也可以喊我山楂,释歌,或者凌云!!欢迎各位找我玩呀

当段子看吧,腾网

1


腾讯现在很懵逼,非常懵逼,他甚至怀疑这是个梦。


媒体报道,就在昨天,阿里巴巴,网易等网络巨头都在家自杀了………


这太不可思议了,腾讯觉得自己达到了人生顶峰,然后……


当他冲进客厅,发现网易,阿里巴巴,百度等那些报道自杀的人都出现在了他家客厅里


“诶呦我了个去,你们不是都死了吗?”


“你全家都死了,鹅厂,你在做梦,”网易慢悠悠的拿着从腾讯家搜出来的咖啡,慢慢打开了腾讯的电脑,“咖啡不错,那家的?”


“你妈了个比”


“我比较好奇腾讯电脑里会不会有什么商业机密,如果有,我想给钉钉发一份”阿里凑了过来


“不要乱动我东西!还有百度不要啃我苹果啊,新浪你他喵别炸我厨房,360请不要往我的电脑里发病毒软件,等等还有华为?华为你住手啊啊啊,不要拆我手机啊啊啊啊,狗子你管好你自己,别翻我冰箱。”腾讯现在很自闭,非常自闭,一定是自己醒来的方式不对,没错就是这样,所以他扬手给了自己一个耳光,看的网易倒抽一口冷气。


“腾讯啊,你咋就傻了呢,儿子啊,都是爹爹不好,让你受苦了。”


“滚!!”


“所以说先说正事吧,第一我们不是自杀,是他杀,所以要拜托你查个凶手,二,你文件里的商业机密我已经给钉钉发过去了 ”阿里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到。


“可不可以给我发一份?”


“当然可以,网易。”


腾讯,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不当讲。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2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凛山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