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山雀

哈喽哈喽,这里阿里,也可以喊我山楂,释歌,或者凌云!!欢迎各位找我玩呀

腾网(一篇短打500+

红色

网易喜欢红色,他的商标就是红色的logo。


红色是最美的颜色,起码网易这样认为。


他喜欢红色,因为那只企鹅的围巾就是红色的。


企鹅?该死的腾讯,他的对家,网易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了他,资本家不需要感情,更不可能可以对自己的对手有爱慕之情


我为什么会喜欢他呢?网易经常问自己,我喜欢他的那点?是遇事果断的作风,还是他昔日的笑颜?


“我最近惹上了点麻烦,阅文那狗儿子给我惹了不少事。”


“所以跟我有什么关系?你自己的事,自己处理,和我有什么关系?”网易在一次通电的时候这样说 。


电话那头的他沉默了许久,“对,和你没有关系,我还有事,挂了。”


“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。”在一阵的忙音中,网易哭了,可我知道这种感情是不会被认可的,所以做一个朋友吧,起码我们还可以见见面。


“我不喜欢红色,我不知道你们的都脑子都是怎么长的。”网易敏了一口咖啡,“当初商标是红色,只是因为那个傻缺设计师给的是红色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
“你们问我喜欢什么颜色?”腾讯晃了晃手中的杯子,“红色,我喜欢红色,别忘了QQ的围巾就是红色的。”


更主要的是,网易那家伙的商标就是红色的,真是很可笑啊,他竟然喜欢上了自己的竞争对手。

“我喜欢你,但,你不喜欢我,我就一直单相思着吧。”



“老子喜欢腾讯,但是腾讯不喜欢老子,老子能有什么办法?”网易怒气冲冲的冲着手机吼道,过一会,“我好像把语音发给腾讯了 妈的,又要被那家伙笑死了”


“我也是”腾讯淡定的听完语音,回了消息,然后又迅速撤回。


“但我们终究不能在一起啊”腾讯笑了,“我喜欢红色。”



我喜欢红色,对,我是喜欢红色但没有什么理由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凛山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