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山雀

哈喽哈喽,这里阿里,也可以喊我山楂,释歌,或者凌云!!欢迎各位找我玩呀

腾网(3334)


作为一只纯种的沙雕,言情什么的是不可能的啦


OOC预警


(文章有借鉴剧情成分,指路APH)


1


“腾讯,”网易笑眯眯的举起了酒杯,“这是你从第一的位置上跌下来第几年了?”



“三年而已”腾讯淡淡的回答了一句,转身又将酒倒入杯中,“不必多言。”



“噗……”网易笑了,“怎么说呢,我要感谢那个港独人士啊,如果不是他,我怎么能坐上第一的位置呢?”



气氛异常的沉默,粘稠的空气抚摸着每一个人的肺部。



“真好玩呢,那时我就在现场啊”网易瞟了一眼身旁的阿里,“但是我的水晶球碎了,很可惜啊。”



“水晶球啊,你收集那玩意干嘛?”



“可漂亮了,浅蓝色的呢,啊对了还有深蓝色的一样很漂亮啊。”网易笑着回答了百度



墓地中的聚餐,在场的只有网易一个活人,几团鬼火围着网易忽上勿下的飘动着。



“网易,你当时既然在现场,你是?”新浪死盯着网易然后缓缓抓住了面前的杯子。



“我啊,在腾讯死的那个现场吗?我既不是目击者也不是受害者。”网易拿起酒杯帮新浪倒了杯酒,“然后我就收集倒了最不容易拿到的的黑色水晶球。”



“你找人,”腾讯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,“你杀了我,不是我们。”



“可以这么说吧,毕竟你们都死了。”网易笑了笑,从身旁的文件包里拿出了把刀,划伤了手腕,“所以,我觉得我的收藏品只有水晶球可不太好呢。”



2


“腾讯你怎样了?”网易冲进了监护室,“我听你出了车祸我就赶过来了,你…你没事吧?”



“一场车祸而已,瞧把你急的。”腾讯抬了抬手,示意自己并没有事,“难得啊,我老对手尽然如此的担心我。”



网易如释负重的笑了笑,随后从包里拿出了几份密封好的文件袋,递给了腾讯。



“这是微信和王者让我帮忙捎来的年度收入和财经表,你自己看看吧。”



“喔哦,这群小崽子还帮我把这个整理好了,谢谢你网易。”



“不客气”



网易出了医院,天空也似乎因为这场车祸变得格外沉默,天是阴的。



网易心里总有种不好的感觉,他的直觉向来很准,先是阿里的大厦着火,阿里重度烧伤,随后百度家里遭了贼,百度差点没把命丢了,现在还在ICU躺着,在然后就是腾讯的车祸。



一连串的事情使网易心情更加的沉重,也许下一个就轮到他了。



网易在地铁上打开了电脑,在开机的一瞬间,电脑上显示了一副狰狞而又令他感到熟悉的面孔,他下了一跳,合上电脑四处巡视,没有那个人,也许是我出现幻觉了,网易闭上眼睛眯了一小会,再打开电脑时果然没了人影。



感觉不妙,网易回到家中这样想,他感觉总是有一双眼睛在盯着自己



偷窥狂,网易打了个寒颤,将全部窗户都锁死了,也拉上了厚厚的窗帘。



他再次打开笔记本,准备看lofter给他发的文件,红点,转瞬即逝的红点,网易的手愣住了,他打开应用中的镜子,招着网上的方法关上灯,准备寻找红外线摄像头。



没有,也许是我想多了,网易巡查了一遍后这样想,是时候休息下眼睛了,他关上电脑坐在阳台的吊兰椅上,缩成一团,试图小睡一会。



椅子像荡秋千是的一晃一晃舒服急了。



等等,椅子怎么会?



“你只能属于我,宝贝。”



网易试图挣扎,却是无劳的反抗,窗户上的倒影--黑色眼睛……



“所以我把他们都杀了,他们所在的医院都着火了,网”



恶魔办的低语在网易耳边回荡



“你不是出车………”



话终究未说出口,就昏了过去。



3


“嘿腾讯,给你看个好玩的,”网易笑嘻嘻的凑到腾讯跟前,变魔术般掏出一个小八音盒,“我从一个老奶奶手里买的诶,她说这个小玩意转一圈就可以帮你实现一个愿望,不过要付出你最心爱的东西。”



“无聊”腾讯把网易从自己身边推开,“你要是对业务有这个劲,你就不会是万年老二了。”



网易愣了一下,缩回了手,转身走了。



“我们的爱情是不会有结果的。”这是网易对腾讯告白的那一天,腾讯拒绝网易的原话,“我讨厌同性恋。”



那天啊,网易在天台上哭了好久,策划坐在他旁边陪着他。



“老板,没事的……”策划心痛的拍了拍网易的肩,他也曾被王者策划拒绝过。



“我最恶心的就是同性恋了,滚滚滚”



想到这儿,策划苦笑了一下,陪着网易一起哭出了声,“老板你别哭,就是个小事而已……”



“这就是他自杀的原因?”腾讯晃了晃手中的酒,“可笑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他?我讨厌同性恋。”



“我也只是就说这么多罢了,”黑衣人站了起来,从兜里掏出了张卡,递给了腾讯,“他跟我说麻烦你照顾好他手下的那群崽子,毕竟他们都是好孩子,另外他们可以以低价形式被你收购,协议他都签好了。”



“啧啧啧,还真是幼稚啊”腾讯摇了摇头,把卡接了过去,“so?你给老子好好活着。”




腾讯一把扯过黑衣人的手腕,强行将他锁入怀中,“我就开个玩笑而已,你就当真了?嗯?网易,想死,没那么容易。”



“我喜欢你……”


“我也是……”




4

彼岸花


相传守护彼岸花的是两个妖精,一个角曼珠,一个叫沙华,它们从来没有见过面,但是却疯狂的思念着彼此,终于有一天,它们违背规定偷偷见面,但是却被神知道了,并被诅咒永生永世不能在一起。


只有再短暂的时间内互相经过恐怖的考研才能博得短暂的幸福,显然最后一次,他成功了。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6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凛山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