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山雀

哈喽哈喽,这里阿里,也可以喊我山楂,释歌,或者凌云!!欢迎各位找我玩呀

当lofter下架后(第一部完,瞎写的)

9


网易醒来后已经到了中午十二点,他发现自己正躺在阿里家里,阿里家里无人,只有闹钟嘀嗒嘀嗒的声音在房间内回响。



自己身上穿的睡衣多少有些宽松了,还带着淡淡香味 ,网易抬起手拿起放在身旁的手机,满电,这家伙还挺细心的,网易暗暗想到。



手机的通知显示有99+条的信息等他查看,网易有些头痛的揉揉了太阳穴,八成是又出什么事了,不然他们不可能给自己发这么多信息。



网易跳下床,摸索着来到客厅,客厅上整整齐齐的叠着一套洗过的衣服,正是他昨天聚餐的那套。



他拽下睡袍,转身穿上自己的衣服。


“茉莉花味的洗衣液,”网易转了一个身,确认衣服都穿好后,拿起手机叫了一辆出租车,“我更喜欢薰衣草的”



快马加鞭来到自家总部时,却发现第五快哭了一样四处找他,网易示意自己没事,可第五仍然一副快哭出来的表情,直接抱住了网易死活不撒手。



网易有点不解,自己就算是一个晚上没回来,他们也不需要这么急吧?



网易也轻轻抱住的第五,柔声安慰着。



“inner……in……ner”第五哭着说出来一个网易从未听过的名字,“腾…腾讯”



网易在听到inner这个词时还很不解,在听到腾讯时,脸色一黑,明白lofter可能又出事了,腾讯旗下公司肯定有一款软件抄袭了lofter,还想要强行代替lofter。



当初微信也是上演了这么一出好戏,原告公司虽然有理,但终究比不过腾讯的律师团只能带恨离开中国市场。



腾讯啊腾讯,你还抄袭的到我家来了,抄就算了,还想把我家崽搞下架,我也不是那么好惹的……懂?



“王耀老师,我可以跟您谈一件事情吗?周末?”



“可以,你来吧”



10


“腾讯,” 阿里抬手给腾讯打了一个电话,“我感觉你要把事闹大了。”



“?为什么”腾讯淡淡的回到,“阿里,你不用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了”



“网易,找王耀去了……”阿里按耐住想抽人的手,尽量语气平和的对腾讯说到,“你可能要扯上大事了。”



“???他真找啊……我先挂了,我要去找他聊聊。”腾讯听到王耀两个字,就知道网易这次动真格了。



“该死的”腾讯撤下衣架的外套,批上就跑,也不顾自己衣装是否整齐。



杭州——微风   27’C


“我找网易”腾讯跨进网易总部,对前台小姐,低声询问,“他现在在哪?”



“哦,是这样的腾讯先生,老板现在不接客,除非您有什么很急的事情。他在他的办公室,十七楼,1708室。”



“谢谢。”



当腾讯推开自己办公室门的时候,网易多少有些意外。



两人互相打量着对方,网易又一次露出了淡淡的职业性微笑。



“有事?”网易按下笔记本电脑的关机键,双手食指交叉,望着腾讯,“无事你可以走了。”



“当然有事。”腾讯跨进门槛,转手关了门,上了锁,“王耀老师。”



“哇哦,这你都知道了,怪不得别人说你跟条狗似的,什么对自己没有利益的事都可嗅出来。”网易往后一靠,淡淡的说到。



“资本家的敏感而已。”



“我说要找王耀老师,我可没说要谈什么事啊,瞧把你吓的。”



“是个人都知道你要说我。”



“你可真把自己当回事,腾讯。”



“是的,我很把自己当回事,只要我想,你在游戏领域就不会拿到一分钱。”



“哇哦,让我震惊,是吗?我很乐意你让我在游戏领域拿不到一分钱,这样我就可以被阿里收购,成为他进军游戏界的一颗完美棋子。”



“摆正你的态度腾讯,你是来求我的,不是我求着你说我可以不找王耀老师吗?”



“狠棋,网易。”腾讯面色不善的盯着网易



“彼此彼此,lofter的事你不也下了一枚狠棋吗?抄袭我家lofter,然后将inner上架,如果我想和你打官司,还要考虑下以前微信那场官司,不是吗?”网易养起双手,把腿搭在桌子上,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“你简直一无是处,腾讯。”



“王者的盈利可比第五多了不少吧,网易……”



“哈哈,我自然清楚,如果你是来打嘴仗的,那么你可以滚了。”网易笑眯眯的看着腾讯,丝毫没有害怕的感觉。



“嘴仗?呵呵”腾讯移步到网易办公桌的面前,“我只是确认下事实而已。”



“你还有脸?抄袭我家lofter就算了,你手下的艺人粉丝在lofter狂刷大量黄色链接,然后举报lofter涉黄,导致lofter下架,是为了让inner上架做铺垫?”网易仍然笑眯眯望着腾讯,“我恨你,所以你可以滚了,这是我的办公室,我的总部,谢谢。”



“弱肉强食而已。”



(第一部完结撒花!!还会有第二部哒,大纲正在写。)

评论 ( 9 )
热度 ( 9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凛山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