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山雀

哈喽哈喽,这里阿里,也可以喊我山楂,释歌,或者凌云!!欢迎各位找我玩呀

我必须说一下

腾网圈本来就很冷,只有几个敬业的太太坚持产粮,我们才能看文快乐呢。



但是,肖战快糊这个特殊时期,大家先保护下自己,车什么的自己备档,请注意如果有人私要,请看他推荐。


我比较敏感,也很暴躁,今天已经发现一只虾了,点赞了我的文章请大家注意!每次点赞我都会看你的推荐,如果你不是虾,等肖战糊了在解释。



不要狡辩,狡辩就是掩盖。



请等我我截图一下,请警惕他们!




这是他最开始的推荐可以看到,五月份集中推

荐,而且都是热度较高的文章!



经过我的私信后


就变成了这样,哥你别怂



我目前就发现了这一个,他的推荐数还在持续减少!请大家警惕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2 )

© 凛山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