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山雀

哈喽哈喽,这里阿里,也可以喊我山楂,释歌,或者凌云!!欢迎各位找我玩呀

当lofter下架后(瞎写的)

7

本文全属虚构



“网易……”阿里略有些担忧的看着身边的爱人,“你还好吧?”



“我很好,阿里你不用担心我”网易偷偷抹了一把泪,笑着回答道,“我好的很,你要不要来我单位,尝尝我家的黑猪肉”



“啊这?”阿里愣了一下,点头同意了。


网易家有个养猪场,在互联网界可谓奇葩中的奇葩,于是百度和腾讯就送网易一个外号,猪场,网易也不在意,还经常拿着个称号自嘲。



但是,吃过网易家黑猪肉的也就只有一个腾讯了,对于其他人网易也都笑着回应,你没那个资格。



阿里听过这个消息,也知道网易只给腾讯送几袋,是因为他只喜欢腾讯,但如今………



他真的肯放下腾讯,与自己度过一生吗?



阿里想到这里摇了摇头,望向网易,诺还在偷偷哭呢……是舍不得lofter?还是舍不得腾讯……


8


“盛大的宴会,网易”阿里从未来过网易的总部,见到这副场景多多少少使他有些意外,“你们每年都会举办一场这么盛大的宴会?”



“宴会谈不上,每个月都有一次,让大家放松放松开开心心就好,对了,每次聚餐的钱都从他们工资里扣……所以放开吃,吃不穷。”



“emmm”阿里无语的望着网易,他以为终于见到了这个家伙慷慨的一面,没想到………



网易的脸上带着淡淡红色,他有些醉了,他本来就不擅长喝酒,几次互联网大会都是以凉茶代酒,这次一口闷了三杯纯粹是借酒烧愁而已



“老板就这样,阿里你不用太担心啦,”严选如幽灵般漂了过来,“最近lofter的事还没有解决,老板自然有些烦心。”



“嗯,对了严选,考拉托我给你带一句话,他让你记得把他给网易寄的快递放到网易的办公室”



“那家伙还喜欢老板着呢?”严选思考了一会,略有些茫然的说到。



??考拉这小子是时候好好教训一下了。阿里笑了笑,回给了严选一个微笑。



转眼间,聚餐已到了尾声,网易也有些醉的不成样子了,嘴角上扬,眼角泛着情红,颇有些诱人之色,死死抓住阿里不撒手,还要阿里继续陪他喝。



阿里有些头疼,他已经陪着网易灌了七瓶啤酒了,这家伙还要喝。



阿里能喝酒,互联网界中最能喝的一个,当初自己创业时可是少不了陪别人喝酒,可网易就不一样了,这家伙几乎滴酒不沾,今天是个例外。



“以往的时候,你们老板谁来接他?腾讯?”



阿里略有些懊恼的望向第五。



第五点了点头。



“以往的时候的确是腾讯接老板回家。”



“那从今以后换我了。”



“哇哦(・◇・)”



“要是我不想呢?”听着懒散的声音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腾讯,腾讯已经在这恭候多时了。



“不想也得照着做。”阿里淡淡的回到,“你还有脸来,lofter呢?”



“说的跟是你家崽子是的,”腾讯漫不经心的凑到网易面前,网易已经睡着了,“阿里别多管闲事。”



“如果我想呢?我觉得我可以动用私人关系,把这事搬到国家上面。王耀的联系方式我没有,但是瓷的我有懂?”



腾讯扯着嘴角望着面前的阿里,这家伙的实力比自己强,这点他心知肚明,可没想到lofter这件事他也要过来横叉一脚,而且也要说扯到国家上面,一个耀爷就够他受的了,在来个瓷爹,他不得废了……



这俩人一个王耀那的座上客,一个瓷的常客……



反观自己,好像国家并不是特别喜欢自己……



(1耀爷喜欢网易,是因为网易乖,从不惹事,没出现过偷税漏税的现象。

    2瓷爹喜欢阿里是因为阿里跟他的经历很像,都是一步步走出来的。

    but腾讯,瓷爹看他不爽是因为这小子搞垄断太多很像美利坚,耀爷看他不爽是因为这小子天天给他闹事,疫情期间就属他家艺人粉丝闹事最多,他家艺人及其粉丝还辱骂中国和中国大陆领导人,还偷税漏税。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凛山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