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山雀

哈喽哈喽,这里阿里,也可以喊我山楂,释歌,或者凌云!!欢迎各位找我玩呀

腾讯*阿里(智障小段子)

预警:三角恋。腾网,阿里网易,腾讯阿里,


(私心腾网?)腾网看下面,洁癖勿入


阿里是在想不明白,自己到底那点输给腾讯了,想要进军游戏界,却始终跨不出那一步,自己真是疯魔了。


阿里懊恼的抓住自己头发往下拽,使自己看起来更像疯子了。


腾讯笑眯眯的从阿里身边经过,又折了回来。看着阿里落魄的样子,心中突然开心了起来。


阿里把头埋进臂弯,表示自己这辈子再也不想看见腾讯。


“哟,这不是阿里吗?”腾讯幸灾乐祸的声音,在阿里耳边响起,腾讯半跪下身,凑到阿里耳旁轻声说,“我记得你可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企业呀”


阿里抬手就是向前一推,头依然不肯抬起来,腾讯顺势抓住阿里的手就是往自己怀里拉,阿里重心不稳,直接摔进了腾讯怀里,头搭在腾讯肩膀上,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。


腾讯就势抱起阿里,耳鬓厮磨,颇有些暖昧。


阿里没在意那些,倒是旁边和暴雪路过的网易则是突然停下了脚步,网易看了看他俩,拽了拽暴雪的衣角,向暴雪伸出手,示意自己也想要公主抱,暴雪配合的很,一把公主抱起网易,与网易低声谈笑。


阿里看见网易被暴雪抱着走了,突然回神,意识到自己被抱着,照着腾讯脖子上就是一口,腾讯抱着阿里的同时,还看着自己的手机,被突然来了那么一口,差点没把阿里摔下去。


腾讯看向阿里,阿里杀气腾腾的眼神都在给腾讯传递一种你懂得的信息。


万年低情商的腾讯突然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,阿里你真是个乖宝宝,这次这么主动。


直接带着阿里去了酒店。


事后的阿里依然表示自己不想理腾讯,腰依然很痛。


看着暴雪网易夫夫的恩爱日常,阿里心中更扬起了想要把腾讯收购了的想法……虽然他知道自己做不到。


收购网易似乎可以?不过要在暴雪面前横刀夺爱,这点胆子他也是有的。


网易好像是最无辜的那个,莫名奇妙就要被收购?网易表示自己只不过是撒了亿些狗粮罢了。


lofter得知后,悄咪咪的让阅文给腾讯桌子上放了束玫瑰,旁边的签名姓上写着阿里的名字。


于是腾讯和阿里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,事后腾讯说,阿里脸皮薄,喜欢自己却不敢光明正大的告白。阿里却说自己的确喜欢腾讯,但是绝对没有托人往腾讯桌子上放过玫瑰。对此网易做了解答。


“lofter托人放的呗,我知道这货一项是红娘体质,”网易坐在暴雪腿上,漫不经心的说到,“他前几天还拜托我模仿阿里的笔记写一封告白信呢,还让我签上阿里的名字”


阿里愣了一下,笑了,暴雪则是一脸无奈的揉了揉自家媳妇的头发。


“考拉说他很想你,我让他周末去你那边看看如何?”


“那真是太棒了!!谢啦,阿里”网易听到考拉的名字,眼里又有了新的光。


腾讯对此并不是很在意,但此时此刻,他突然想起一件事,他的办公室常年上锁,如果不是公司特别重要的人,都进不去……


有内鬼,腾讯暗暗想到,网易你还是有点嫩了,把自己公司的人给暴露了。


阅文突然打了一个喷嚏,王者给他递了一杯茶,QQ音乐一脸八卦的样子凑到阅文旁边,询问着网易云音乐的情况,王者则是问第五什么时候有时间,自己好约第五吃个饭。


阅文表示你们总得等lofter回我信息再问吧。


其实我个人私设这三个人关系比较复杂。


1 网易对阿里的好感不是他自己所想的那种朋友关系的好感,是心底的爱慕,但是网易身旁又有了暴雪,所以网易把这种好感默认了成了朋友之间的友情。网易其实也是很喜欢腾讯的,但是利益场上,对对家的感情就是一把对自己不利的武器,他只能压住对自己对手的喜欢。


2 阿里表面爱着的事腾讯,内心是爱着网易的,只是自己没有察觉到,因为腾讯的表白,就顺水推舟的答应了,和腾讯在一起了。


3 腾讯对阿里和网易都抱有着爱慕之心,他选择不出来自己到底更爱哪一个,因为网易已经和暴雪有情侣关系了,腾讯只能压下对网易的爱慕,转而追求阿里。


我觉得要是让他们非要从对方中间选一个啊,会出现以下场景。


腾讯:“从阿里和网易中间选一个?不,不可能的,选一个?开玩笑?阿里和网易我都要。”


阿里:“非要选一个吗?两个我都要……我都要。”(露出核蔼的微笑,皮笑肉不笑的某阿里)


网易:“开什么玩笑,怎么可能只选一个?爷全要,你能把我怎么滴?”


腾讯总攻、阿里可攻可受、网易可攻可受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凛山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