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山雀

哈喽哈喽,这里阿里,也可以喊我山楂,释歌,或者凌云!!欢迎各位找我玩呀

Q:从《她》这篇文看来 您初三的心理状态并不喜人,可以说说当时的事吗?,如果不愿意也没关系,谢谢。

这就是我当时的心理状态,怎么说呢,一模二模的好成绩是给予了我比较大的鼓励,但是我的家长依然认为我考得不够好,那我和其他人作比较,所以我在校园时被迫的阳光明媚,回到家则是乌云罩顶。由于数学和物理的分层教学,我自认为还分到了一个不错的班级,起码排名算是第四第五,我们一共十个班,然后那是可能心情真的很不错,但是很快的,我周围的人的成绩就让比较冷了,因为我考得太差劲了,后面我的长项物理和数学算是考的很好,年纪里七七八八也能拍五六十名,所以当时的我是抱着很大的信心冲击中考物理满分的,然后我砸了,54分,比一模二模低了差不多将近十二三分,然后我的数学也算是比较砸,长项没有发挥出来,所以打击太大,原本我的预估排名是前两千,现在是3400,掉的十分严重,我的父母也是比较寒心,然后再加上我们之前的关系就不算好,然后发生了文中的事情,那写的就是我自己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 )

© 凛山雀 | Powered by LOFTER